close
Vouni Apple iPod touch 5 專用 炫彩系列 保護背殼-嘻哈版


介紹一個好東西叫Vouni Apple iPod touch 5 專用 炫彩系列 保護背殼-嘻哈版
Vouni Apple iPod touch 5 專用 炫彩系列 保護背殼-嘻哈版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
原價,特價只要
另外有更多請到皮套/保護套
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
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
點我皮套/保護套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
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!!



商品價格

原價:,網路特價

立即結帳

產品資訊


    商品簡介



    歌聲是種力量,一種精神,由現實而生,超越現實,盡情釋放心底的歌聲,將喜悅、豪邁的心靈展現的淋漓盡致。


    最新 IMD 技術工藝
    採用最先進的 IMD 工藝,在保持畫質高度清晰逼真基礎上,精製出令人眼睛一亮的工藝品,畫面鮮豔富有質感風格清新,精緻的工藝,確保藝術般的完美呈現。


    採用進口優質 PC 製作
    高超外殼處理技術,完全防指紋、防刮花,背面如瓷器般精緻細膩,手感柔潤光滑。




    框線條流暢、結構精緻
    邊緣人體工程學處理,抓握手感更加舒適優質進口聚碳酸酯精製,堅硬強韌,超強保護,精心設計弧形防滑邊框,保護愛機邊角不受損傷。


    最新外殼處理工藝
    獨家採用最新瓷燒技術,加上奈米技術,讓保護殼的顏色猶如陶瓷般精緻,色彩鮮豔,更可以有效防刮,效果非常好。



    全球首創瓷燒技術
    全球首創瓷燒技術,在聚碳酸脂材質保護殼上鍍膜並採用低溫釉高溫瓷燒,可謂全球首創,質感真的非常棒


    內層防刮
    內層 高光亮面塗層加工,增加對機身的保護作用,不易刮傷,改良技術,貼合機身部位,線條流暢,美觀潔淨,完全防指紋。




    密合度超好
    經過品管的層層把關,做到與 touch 5 最貼身密合,且超簡易的按壓安裝方式,讓你一秒搞定超 easy。


    精細工藝,超薄理念
    底板採用最新科技且環保的聚碳酸酯,可以讓保護殼保有相同的韌性外,還可以非常的薄,絕對不會讓你的手機裝上後變厚的




    注重細節,拆卸方便
    精心設計,所有的按鍵及接孔位置均能與 touch 5 完美的融為一體,各項功能操作方便之極,讓您聽音樂同時展現個人品味。

    產品包裝


    商品價格

    原價:,網路特價

    立即結帳

    全館更多商品

    點我皮套/保護套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
    |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sqiawi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發表留言